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告>>财经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扶贫专项工作会议


2019年06月18日 10:59  点击:[]

学校召开2019年扶贫专项工作会议

 

【供稿/计划财务处 毛媛媛】617日上午,学校2019年扶贫专项工作会议在办公楼206会议室召开,学校学生精准扶贫工作组、市教委扶贫集团任务落实工作组、市科委扶贫集团任务落实工作组、结对帮扶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岑龙小学少年宫工作组成员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吴松主持。

吴松说,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打赢脱贫攻坚战、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的重要指示,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学校党委对扶贫工作的部署: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认识;二是提高扶贫工作效率,抓落实;三是提高扶贫工作实效,抓成效;四是提高扶贫宣传力度,抓典型。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和重庆市教委关于扶贫工作的文件精神。会议听取了学校组织部、人事处、学生处、科研处、计划财务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等部门关于2019年第二季度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及下一步工作建议。会议还研究讨论了驻村扶贫干部差旅费报销、扶贫走访调研、巫溪县田坝镇岩湾村农产品扶贫资助、推选教育系统志愿者扶贫典型案例等事宜。

上一条:计划财务处开展“网上自助报账系统”学习培训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度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部署会

关闭

 
热点文章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05-2011 重庆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行政办公楼    邮编:401331       
电话: (023)65023811 Email:cqkjxyjcc@163.com    管理登陆      重庆科技大学主页:http://www.c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