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告>>财经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采购制度培训会


2019年12月18日 10:16  点击:[]

学校召开采购制度培训会

 

【供稿/计划财务处 毛媛媛】为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进一步规范采购工作流程,便于学校各二级单位高效便捷组织采购活动12月12日学校在图书馆906会议室召开采购制度培训会。副校长吴松出席会议,二级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等近70人参加了培训。会议由计划财务处处长陈显明主持。

会上,采购与招标办公室副主任刘卫结合《重庆科技学院限额以下货物和服务类采购实施细则》主要从修订背景、采购组织管理、采购工作流程、项目采购方式等内容进行了培训。

结合本次培训,吴松副校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准确描述采购需求。二级单位要切实加强采购需求管理,在组织确定本单位采购项目的采购需求时,应根据项目特点,结合预算编制和项目实际需要对采购需求进行充分调研论证;二是要合理安排采购计划。二级单位要按照年初预算和部门工作需要,提前规划,提前论证,统筹安排,按照采购申请标准及时递交计划;三是有序开展校内分散采购。二级单位要制定本部门校内分散采购制度,按程序组织实施校内分散采购活动。学校采购工作领导小组要深入二级部门和学院,宣传采购政策,加强工作指导,严明采购纪律,共同营造规范有序的政采环境。

上一条:学校召开财务制度培训会 下一条:计划财务处开展“网上自助报账系统”学习培训会

关闭

 
热点文章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05-2011 重庆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行政办公楼    邮编:401331       
电话: (023)65023811 Email:cqkjxyjcc@163.com    管理登陆      重庆科技大学主页:http://www.c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