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告>>财经新闻>>正文
 

计划财务处开展“网上自助报账系统”学习培训会


2019年09月20日 14:51  点击:[]

为进一步优化财务报销模式,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效能,计划财务处于2019年9月18日下午在办公楼316会议室开展 “网上自助报账系统”学习培训会,计划财务处副处长翟小英、系统管理员和会计科全体人员参加学习,会议由会计科科长贺金玲主持。

会上,系统管理员全巍带领大家学习了解“网上自助报账系统”的特点、系统结构及基本功能与操作流程,列举了日常报销中借款、差旅、项目管理等业务,现场演示并详细说明了财务网上报账系统的功能及其使用方法。参会人员根据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提出操作中可能会出现的部分问题和解决方法。

最后,副处长翟小英强调,全面推广“网上自助报账系统”势在必行,财务人员要做好该系统的宣传工作。要加强与教职工的沟通,学会换位思考,进一步提升财务管理水平与服务质量。同时希望大家进一步全面梳理网报系统的相关问题,完善实际操作中的薄弱环节,为系统的后期推广与网报业务的开展提供专业技术支持和有力保障。

上一条:学校召开采购制度培训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扶贫专项工作会议

关闭

 
热点文章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05-2011 重庆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行政办公楼    邮编:401331       
电话: (023)65023811 Email:cqkjxyjcc@163.com    管理登陆      重庆科技大学主页:http://www.c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