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告>>财经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第二次财经工作小组会议


2021年10月23日 09:08  点击:[]

2021年10月22日上午,在办公楼206会议室召开了学校2021年第二次财经工作小组会议。副校长吴松出席会议,财经工作小组成员、冶金学院、电气学院、安全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法政与经贸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计划财务处副处长翟小英主持。

5cd26593020eea82cd751f3cc71f95c

会上,计划财务处副处长翟小英通报了学校目前财务状况及2021年1-9月预算执行情况:一是对1-9月收支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了通报;二是对本年预算调整情况进行了说明;三是对当年收支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了分析预测;四是对当年收支平衡提出了建议方案。参会人员就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当年预算平衡方案、学校开源节流等方面做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

最后,吴松副校长就学校收支平衡矛盾凸显,学校高速发展关键时期重大项目资金需求与收支平衡的矛盾突出提出建议:一是开源节流相结合,进一步贯彻落实“过紧日子”的要求;二是盘活学校资产,合理利用逸居酒店等资产增加收入;三是按照“保人员、保运转、保重点”的要求,进一步优化预算结构和支出结构;四是加强沟通交流,加大学校预算统筹力度,跨年滚动安排预算;五是加强信息化管理手段,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上一条:学校召开预算管理一体化规范和政府采购业务培训会 下一条:学校亚行贷款项目顺利通过进度检查

关闭

 
热点文章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05-2011 重庆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行政办公楼    邮编:401331       
电话: (023)65023811 Email:cqkjxyjcc@163.com    管理登陆      重庆科技大学主页:http://www.c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