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告>>财经新闻>>正文
 

计划财务处召开2021年度内部控制培训会


2021年12月28日 11:16  点击:[]

为不断完善学校内部控制建设工作,切实有效提高学校内控管理水平,2021年 12月27日上午,计划财务处在办公楼202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内部控制培训会。各相关二级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计划财务处副处长翟小英主持。

会上,副处长翟小英介绍了学校内部控制建设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学校2020年内部控制评价总体情况。随后,会议从建立健全内控制度、加强内控信息化建设、加强内控流程图更新、建立健全学校内控风险评估机制等方面进行了学习讨论并提出了工作建议。

最后,会议要求各参会人员高度重视学校内部控制制度建设工作,各单位之间通力合作、及时沟通,共同推进学校内部控制建设工作。

 

上一条:计划财务处召开全处大会 下一条:计划财务处召开2021年度财务决算工作布置会

关闭

 
热点文章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05-2011 重庆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行政办公楼    邮编:401331       
电话: (023)65023811 Email:cqkjxyjcc@163.com    管理登陆      重庆科技大学主页:http://www.c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