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告>>财经新闻>>正文
 

计划财务处召开财务业务专题培训会


2022年05月26日 09:08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开展财务业务工作,提升财务管理水平,2022年5月25日上午,计划财务处在图书馆906会议室组织召开财务业务专题培训会。学校各二级部门的财务秘书、科研秘书、计划财务处相关人员、有财务业务培训需求的教职工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计划财务处副处长刘卫主持。

会上,会计科科长贺金玲向大家介绍了现行财务报销系统的分类,经费支出审批的基本规定,强调了票据报销的时效性要求,重点讲解了差旅费、会议费、公务接待等主要财务报销业务所需的要件及注意事项;预算科科长吴博从财政预算一体化实施及要求、预算编制的重点及注意事项、预算执行及调整的常见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讲解;王应老师向大家现场演示了相关财务系统的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

会议最后参会人员对财务报销、预算管理中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第二次财经工作小组会议 下一条:计划财务处召开全处大会

关闭

 
热点文章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05-2011 重庆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行政办公楼    邮编:401331       
电话: (023)65023811 Email:cqkjxyjcc@163.com    管理登陆      重庆科技大学主页:http://www.c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