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告>>财经新闻>>正文
 

机关分工会第十四小组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3年03月09日 14:06  点击:[]

春风拂面,油菜花香。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妇女节,机关分工会第十四小组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前往璧山区七塘镇将军村莲花穴开展春日踏青赏花活动。

女教职工们在盛开的油菜花田开怀畅谈,欣赏美丽乡村,分享生活乐趣,记录沿途的美景,以饱满的热情阳光自信的笑脸,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和魅力。

活动最后,副校长吴松、计划财务处处长翟小英、副处长贺金玲、采购与招标办公室副主任杨张维对小组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此次活动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女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会以更加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立足岗位、奋发向上,为学校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上一条:高新区税务局到我校开展调研交流 下一条:计划财务处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

关闭

 
热点文章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05-2011 重庆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行政办公楼    邮编:401331       
电话: (023)65023811 Email:cqkjxyjcc@163.com    管理登陆      重庆科技大学主页:http://www.c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