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告>>财经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内控建设及财经工作小组扩大会议


2024年03月28日 17:02 黄烈镌 点击:[]

学校召开内控建设及财经工作小组扩大会议

321日上午,学校2024年内控建设工作会和财经工作小组扩大会议在办公楼105会议室召开,学校副校长吴松参加会议并讲话,学校二级单位和财经工作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计划财务处处长翟小英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内控建设工作会议上,组织学习了行政事业单位内控建设规范重点内容,以及内部控制监督检查和相关纪律要求,通报了学校上年度内控报告评价结果和需持续改进的方面,传达了2024年编报内控报告要求。

吴松针对学校内部控制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实贯彻落实各二级单位要组织教职工加强学习,提高内控建设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二是完善工作机制,提升内部治理能力各二级单位要突出全面性、重要性、制衡性、适应性的工作原则,不断完善内控建设;三是处理好各种关系,促进学校事业发展各二级单位要统筹兼顾、原则性与灵活性相结合,促进学校事业健康发展。

第二阶段财经工作小组扩大会议,传达了市教委2024年财经工作会议精神,并通报学校2023年财务状况和预算执行情况。

吴松对过去一年学校财经工作小组的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经济形势,树立习惯“过紧日子”思想,充分保障学校高质量事业发展;要开源节流,盘活资产,增强自身造血功能;要加强管理,提质增效,提高预算经费使用进度与效率;要严守纪律,规范行为,对于重点环节、重要领域加强监管;要适应改革,提高效率,加快财务信息化建设,进一步为学校师生提供便利。


上一条:助力乡村振兴 我们共同参与--计财处党支部赴垫江县曹回镇徐白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两江海关领导一行莅临学校指导工作

关闭

 
热点文章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05-2011 重庆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行政办公楼    邮编:401331       
电话: (023)65023811 Email:cqkjxyjcc@163.com    管理登陆      重庆科技大学主页:http://www.c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