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告>>图片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内部控制建设工作培训会


2018年12月03日 17:45  点击:[]

     供稿/计划财务处 毛媛媛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内部控制建设工作,切实有效提高学校风险防控能力和内部管理水平,11月23日在办公楼206会议室,学校召开内部控制建设工作培训会。副校长吴松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组织部、纪委办公室、学生工作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采购与招标办公室副主任刘卫主持。

    会上,计划财务处处长陈显明介绍了学校内部控制建设工作开展的进度和基本情况,通报了重庆市财政局对学校内部控制建设反馈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邀请了重庆永和会计师事务所为与会单位做内控建设专业指导,对学校内部控制建设整改内容进行了逐项讲解,与会人员围绕学院内部控制建设工作的进展以及重点难点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吴松副校长强调了加强学校内部控制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各部门要根据本次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强内控制度建设,做好制度的“废、改、立”工作;二是狠抓落实。计划财务处做好统筹协调工作,相关各部门按照财政局反馈的整改建议根据任务分工认真梳理,把工作任务落实到具体岗位和专人,在规定时限内完成内控建设整改任务,确保12月15日前顺利通过市财政局检查;三是实施问责。按照加强内控机制建设的工作要求,严格追责问责,将各部门内部控制体系建设情况纳入今年年终考核。

上一条:学校召开实施政府会计制度工作部署和培训会 下一条:虎溪税务所领导来校宣传个税政策

关闭

 
热点文章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05-2011 重庆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行政办公楼    邮编:401331       
电话: (023)65023811 Email:cqkjxyjcc@163.com    管理登陆      重庆科技大学主页:http://www.c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