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告>>图片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关于加快2018年预算执行进度专项工作会


2018年12月03日 17:58  点击:[]

    供稿/计划财务处 毛媛媛加快财政资金支出进度,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11月29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316会议室召开了关于加快2018年预算执行进度专项工作会。校长尹华川、副校长吴松、相关二级学院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松主持。

    会上,计划财务处处长陈显明传达了重庆市教委关于加快2018年预算执行的会议精神,通报了2018年学校预算执行情况,布置了加快预算执行进度的工作安排。随后,与会单位对各财政专项资金项目执行进度、存在主要困难及下一步措施和目标进行了详细阐述。

    尹华川对学校预算执行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充分认识预算执行的重要性,珍惜来之不易的支持教育事业的财政资金,用好、用足每一分财政钱,充分发挥资金使用效益,确保重点工作顺利开展。二是主动担当,积极推进。切实增强做好预算执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院(部门)负责人是预算执行的第一负责人,要加强组织领导,亲自督促预算的执行情况。三是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各学院(部门)要严格按照重庆市教委要求和学校的总体安排,根据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加快预算支出进度。

    吴松表示,各学院(部门)要全面认真落实尹华川校长指示,注重沟通协作,主动服务,密切配合,尽快推进预算执行进度,保证财政资金高效合理使用。

上一条:学校邀请税务专家开展”新个税“培训 下一条:学校召开实施政府会计制度工作部署和培训会

关闭

 
热点文章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05-2011 重庆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行政办公楼    邮编:401331       
电话: (023)65023811 Email:cqkjxyjcc@163.com    管理登陆      重庆科技大学主页:http://www.c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