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办事指南>>正文
 

重庆科技学院开具票据流程


2021年08月31日 16:30  点击:[]

一、科研项目开具票据流程

(一)预借票据流程

1. 在学校科研处办理《科研项目开立账户通知单》。

2. 填写《科研项目开具票据申请书》(在校园网计划财务处网站下载)。

3. 持《科研项目开立账户通知单》以及经审签的《科研项目开具票据申请书》到计划财务处办理开票事宜。

(二)已到款项目开具票据流程

1. 已设项目开具票据流程

(1) 填写《科研项目开具票据申请书》(在校园网计划财务处网站下载)。

(2)持经审签的《科研项目开具票据申请书》到计划财务处办理开票事宜。

2. 新设项目开具票据流程

(1)在学校科研处办理《科研项目开立账户通知单》。

(2)填写《科研项目开具票据申请书》(在校园网计划财务处网站下载)。

(3)持《科研项目开立账户通知单》以及经审签的《科研项目开具票据申请书》到计划财务处办理开票事宜。

二、非科研项目开具票据流程

1. 填写《非科研项目开具票据申请书》(在校园网计划财务处网站下载)。

2. 持经审签的《非科研项目开具票据申请书》和相关合同或协议到计划财务处办理开票事宜。

 

下一条:全年一次性奖金所得税计算明细表(2019年起适用)

关闭

 
热点文章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05-2011 重庆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行政办公楼    邮编:401331       
电话: (023)65023811 Email:cqkjxyjcc@163.com    管理登陆      重庆科技大学主页:http://www.c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