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告>>财经新闻>>正文
 

机关分工会第十小组积极参与教职工广播体操比赛


2020年12月10日 14:27  点击:[]

机关分工会第十小组积极参与教职工广播体操比赛

    【供稿/计划财务处 冯灿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倡导科学健身、快乐工作的生活理念,128日下午,由各分工会教职工组成的参赛小组学校立德运动场进行了2020职工广播体操比赛。



 

 

    机关分工会第十小组从11月底开始,就利用业余时间统一着装积极练习,在锻炼身体的基础上追求动作到位、队形整齐。最终9名教职工加入了机关分工会参赛小组,代表整个机关分工会教职工在运动场上展现我们的精神风貌和凝聚力。

赛场上,各参赛队伍身着统一的服装,伴着音乐的节拍,喊着响亮的口号,以整齐规范的动作、热情洋溢的笑容、充满自信的姿态,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机关分工会参赛小组荣获一等奖,这份令人欣喜的成果属于我们每一位教职工,就像我们的口号一样,“机关机关,奋勇争先,全力拼搏,勇夺桂冠”,让大家看到工作我们是认真的,广播操我们也是认真的!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度决算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扶贫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

 
热点文章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05-2011 重庆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行政办公楼    邮编:401331       
电话: (023)65023811 Email:cqkjxyjcc@163.com    管理登陆      重庆科技大学主页:http://www.c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