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告>>财经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扶贫工作专题会议


2020年03月18日 10:59 毛媛媛 点击:[]

【供稿/计划财务处 毛媛媛】3月17日下午,学校召开2020年扶贫工作视频会议,学校扶贫工作各成员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副校长吴松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校扶贫办公室主任陈显明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重庆市教委扶贫集团《关于做好帮扶巫溪县天元乡战疫战贫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听取了原巫溪县天元乡新田村第一书记易飞同志关于学校结对帮扶18户困难群众的情况汇报,研究讨论了学校落实市教委关于战疫战贫的工作举措和2020年扶贫工作计划等事宜。

副校长吴松就学校扶贫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及指示精神,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切实做到“战疫”与“战贫”两手抓,两手硬;二是强化精准,巩固扶贫成果。目前扶贫的重点是研究疫情防御形势下扶贫工作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各帮扶团队要认真开展脱贫需求调查,精准落实帮扶举措,认真开展“五个一”行动,不断巩固扶贫成果,防止返贫;三是加大宣传,营造良好氛围。进一步加大脱贫攻坚宣传力度,及时提炼、挖掘天元乡脱贫攻坚工作和驻村扶贫干部的优秀事迹、典型经验、典型案例,营造打赢脱贫攻坚战良好氛围,动员全校教职员工积极参与扶贫工作。

 

上一条:机关分工会第十小组积极参与教职工广播体操比赛 下一条:计划财务处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

关闭

 
热点文章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05-2011 重庆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行政办公楼    邮编:401331       
电话: (023)65023811 Email:cqkjxyjcc@163.com    管理登陆      重庆科技大学主页:http://www.c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