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告>>财经新闻>>正文
 

计划财务处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


2020年02月29日 10:51 毛媛媛 点击:[]

2月27日下午,计划财务处通过线上方式召开防疫工作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卫同志主持,学校副校长吴松同志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的重要讲话和系列重要指示精神,重庆市委、市委教育工委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通知及学校党委《关于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上,支部党员就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及生活情况依次交流发言,深入讨论了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认识和体会。会议要求,在新冠肺炎防控的关键时期,全体党员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上来,广大党员、干部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二是要遵守防控规定。广大党员要带头讲政治、顾大局、懂规矩、守纪律,既要尽守土之责,又要争做疫情防控指挥员、战斗员、宣传员,做好舆情引导,稳定群众情绪,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三要有效推进工作。疫情期间要按照财务处制定的疫情防御工作方案,保障信息畅通、及时、准确,采用线上办公和值班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工作,做好开学准备,确保各项工作有效推进。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扶贫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财务制度培训会

关闭

 
热点文章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05-2011 重庆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行政办公楼    邮编:401331       
电话: (023)65023811 Email:cqkjxyjcc@163.com    管理登陆      重庆科技大学主页:http://www.c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