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告>>财经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预算管理一体化规范和政府采购业务培训会


2021年12月08日 15:36  点击:[]

2021128日上午,在图书馆906会议室召开了学校预算管理一体化规范和政府采购业务培训会议。副校长吴松出席会议,各二级部门负责人及财务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计划财务处副处长翟小英主持。

b0904e7444cecbbe85adc926331fc49


副校长吴松结合本次培训,明确提出二级单位负责人、项目经费审批人、财务秘书等都是财务预算管理的参与者,应对政策变化、业务流程的优化进行及时的学习。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习政策,提高认识;二是端正态度,严肃纪律;三是规范行为,防范风险。

本次培训会的第一阶段,由学校正高级会计师陈显明对财政预算管理一体化改革概况、冲击、对策三个方面进行深入的讲解,并从发展战略的高度对我校预算管理提出了良好建议,得到参培二级单位负责人的认可。第二阶段由招标办副主任刘卫就学校政府采购的特点、政府采购常见的问题以及风险防控进行了分析和讲解。

上一条:计划财务处召开2021年度财务决算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第二次财经工作小组会议

关闭

 
热点文章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05-2011 重庆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行政办公楼    邮编:401331       
电话: (023)65023811 Email:cqkjxyjcc@163.com    管理登陆      重庆科技大学主页:http://www.c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