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告>>财经新闻>>正文
 

党建引领 持筹握算——计划财务处开展全体教职工政治学习


2023年06月08日 09:13 颜青 点击:[]

党建引领 持筹握算

                              ——计划财务处开展全体教职工政治学习

 


 531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在办公楼105会议室召开全体职工政治学习大会,会议由计财处党支部书记杨张维主持。

会上,计财处党支部副书记贺金玲带领全处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建设教育强国等重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围绕以学铸魂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重要要求,并站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战略全局高度,就改革开放、科技自立自强、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区域协调发展等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建设教育强国,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先导,是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支撑,是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有效途径,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主动超前布局、有力应对变局、奋力开拓新局,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以教育之力厚植人民幸福之本,以教育之强夯实国家富强之基,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

计财处支部书记杨张维传达了近期主题教育学习安排。根据学校的主题教育系列文件,对部门的主体教育学习做了详细通报和安排,强调主题教育全覆盖,部门职工都要参与其中,坚持至少每月1次的政治理论学习,通过两走一贴近开展典型案列解剖式调研等,旨在通过党建学习引领,提升财务及招采工作的服务质量和效能。

计财处处长翟小英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建立计财处的学习文化,主要以走出去”“请进来”“个人自学”“集体学习”“政治学习专业学习相结合。翟小英对2023年度部门重点任务进行了通报并做了工作部署,强调在保障好民生同时努力完成重点任务工作,提升服务质量、强化团队文化建设、做好财务信息化建设。同时开展了廉政教育。

 

上一条:学校召开信息化赋能财务管理调研座谈会 下一条:计财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红岩村革命纪念馆和重庆市规划展览馆

关闭

 
热点文章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05-2011 重庆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行政办公楼    邮编:401331       
电话: (023)65023811 Email:cqkjxyjcc@163.com    管理登陆      重庆科技大学主页:http://www.c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