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告>>财经新闻>>正文
 

计划财务处(采购与招标办公室)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2023年07月14日 10:18 黄烈镌 点击:[]

计划财务处(采购与招标办公室)

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学校主题教育安排以及“暑期放假前教职工集中学习”,进一步提高职工的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水平,7月6日下午、7月7日上午,计划财务处(采购与招标办公室)全体职工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在E117举行。


7   月6日下午支部副书记贺金玲领学了学校学科大会系列文件精神,让职工充分了解学校未来关于学科建设目标,以及财务在学科建设中的经费保障任务,并从拓宽经费来源渠道、加强财务信息化建设以及提升财务业务水平等方面,提出财务在服务学科建设的具体举措

颜青、黄烈镌分别领学了“会计改革与发展十四五规划纲要”和高校教师队伍建设相关的内容。领学完毕后,赵云素、俞陵结合学习内容财务招标工作,分别进行学习心得分享并表示应以理论学习为指导,每位职工都应结合自己的岗位,将学习内容应用工作中。

7月7日上午,纪检员郑崧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等内容;吴博、苏婷婷分别领学师德师风建设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随后,大家对集中学习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

 

 

上一条:学校召开财务报销线上审签培训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政府采购政策宣讲暨业务培训会

关闭

 
热点文章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05-2011 重庆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行政办公楼    邮编:401331       
电话: (023)65023811 Email:cqkjxyjcc@163.com    管理登陆      重庆科技大学主页:http://www.c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