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告>>财经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财务报销线上审签培训会


2023年10月24日 16:13 吴博 点击:[]

学校召开财务报销线上审签培训

 

20231019上午,在办公楼105会议室召开学校财务报销线上审签培训。会议由计划财务处处长翟小英主持党政办公室、党委保卫部、合作与发展处、科研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宣传部、基建处、资产后勤处、创新创业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计划财务处处长翟小英指出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做好财务报销线上审签工作,切实为全校职工服好务,计划财务处将各部门、各单位集中对经费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开展现场培训以解决问题为根本目的,打通财务报销的最后一公里

会上,财务处预算科吴博对线上审签的初始设置和具体操作流程进行了现场讲解。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

20231019日下午至20231023日下午分别在厚德楼G408、博学楼F312、励志楼L203、笃行楼K434、逸夫楼325、知行楼M307召开了网上审签培训会。

上一条:两江海关领导一行莅临学校指导工作 下一条:计划财务处(采购与招标办公室)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关闭

 
热点文章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05-2011 重庆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行政办公楼    邮编:401331       
电话: (023)65023811 Email:cqkjxyjcc@163.com    管理登陆      重庆科技大学主页:http://www.cqust.edu.cn/